书的世界里,有你吗

离了的心,还能找回吗?

时光悄悄的改变了你,你却丝毫没有发现。


"离了心""千万别跟你的老贾离了心"

这是偶然和闺蜜聊天,闺蜜跟我说的话。

她特别心疼我,说,没有必要因为别的人,别的事情,和自己的男朋友离了心。

吵归吵,不要离了心...

我记得当时我信心满满的说,我们吵架只对事,不对人,心分不了。


又到了狗血剧的“但是”了,可是这里真的有但是。


耐心的听我诉说、吐槽周边二三狗血事件的他,不见了; 

平时在我朝他吼却不反驳而是让我快速冷静下来的他,不见了;

在我六神无主帮我分析利弊的他,不见了;

会心疼我的眼泪的他,不见了;

敢在我面前真心相对的他,不见了。


时光悄悄改变了他,他却丝毫没有发现

时光悄悄改变了你,你也毫无察觉

没准,不知道你的哪句话,哪个瞬间,就让你的他觉得你不是他心中的那个她。

离了的心,还能找回吗?







评论(3)

© 五月书香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