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世界里,有你吗

夜深 人静 心破碎

黑夜,
带给我孤独和沉思。

你能想象吗。
你把你所有的一切都给了他。
他却在关心他初恋吃了吗,睡了吗,下班了吗。

有人会问,你给了他什么。有人会说,他关心一下初恋也没什么。

我给了他恋爱期间的绝对忠诚。
他送给我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即使我百分之百的忠诚,
在他眼里也有背叛。
怎么会呢?
因为他从来不曾相信过你。
或许是因为
他已经习惯了去背叛
认为我也会背叛

这两天觉得特别疲惫。
身体疲惫不堪
内心满是疮伤
唯有把全部心思放在学术上
以期让自己位置不处于很难看

这个世界,靠山山会倒
唯有靠自己,才能真正得到想要的生活
此刻
温热的泪水顺着耳朵滑过
滴落在枕头上
滴音烙在心里
在静默的黑夜里不留下一丝痕迹



评论

© 五月书香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