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世界里,有你吗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我读书喜欢从扉页开始,然后一字不落、一气呵成。如若中间被打断,我会稍稍往前翻翻便又接上新的内容。不过,这本书不一样。它给我内心的宁静,每被打断,都会从扉页开始,细细的品读。

 

这些文字,不像微信已经推送多次的心灵鸡汤,读罢,心里说:这大家都知道,浪费我时间。这些文字,不是站在一个高处,告诉你,你该洗涤洗涤自己了;你应该怎样怎样了,不怎样怎样就会如何如何;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你会。。。诸如此类的加了固定句式的鸡汤。

 

它,通过作者的叙事,告诉你,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然后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人。

我将通过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阅读,与您一起,进行思想的碰撞。

在这个季节,一起将思维绽放,一起品书香

评论(1)
热度(1)

© 五月书香溢 | Powered by LOFTER